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盐湖股份采购盐酸深脱吸系统
□本报记者 李晓辉

 □本报记者 李晓辉

 

 8月22日,全球主要石墨材料商西格里集团与盐湖股份(000792)在上海举行盐酸深脱吸系统项目启动仪式。本次西格里集团将向盐湖股份提供的该项定制化系统的合同金额超过2000万欧元。

 盐湖股份金属镁项目总经理余国礼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预计在2013年下半年进行相关调试,一期项目预计在2013-2014年分步投产。该项系统装置也是盐湖股份该项目能通过环评审核的最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如果运行成功将代表一体化项目的运行成功。

 本次合约以用于回收利用青海盐湖金属镁及化工一体化项目中各阶段生成的废酸液,青海盐湖金属镁一体化项目一期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在本项目中西格里为盐湖股份提供了盐酸深脱吸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脱吸塔、进料罐、蒸发罐气液分离罐、预热器、再沸器等多款部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