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2-024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的通知及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22日上午9:30

 (四)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中华路50号弘业大厦十二楼会议室

 (五)主持人:董事长李结祥先生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共 5名,代表股份数为62,790,0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法律顾问刘向明、沈玮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62,790,025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金鼎英杰律师事务所刘向明、沈玮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规则的规定,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及决议;

 (二)《江苏金鼎英杰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