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KKR投资中国服装零售商Novo
黄继汇

 美国投资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KKR”)21日宣布,其旗下管理的专注于投资中国市场的“KKR中国成长基金”向Novo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注资,投资金额为3000万美金。

 Novo于2004年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方仁杰建立,是一家迅速成长中的目标定位在中国18-30岁人群的时尚服饰零售商。自获得KKR注资以来,Novo已大幅扩充其国内的分店网络,并和一些知名的国际品牌签署了销售许可协议,以帮助推动其在中国的发展。“Novo定位于目前尚未受到足够关注的中国青年时尚服饰市场,是国内该细分市场中最早创立也是现今规模最大的百货连锁店之一。”方仁杰说。

 “目前中国青年服装零售市场有着380亿美元的规模,并且自2005年以来一直以16%的年均增长率不断成长。Novo开创了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它庞大的门店网络和供应链关系使它能够从不断增长的中国青年时尚服饰市场需求中长期获利。”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指出。(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