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华鹏飞(300350)

 

 

 

 

 

 

 

 

 

 本周二上市的新股华鹏飞,在继上市首日大涨54%后,昨日再度收报涨停。伴随股价上涨,该股成交也保持极度活跃状态,昨日换手率达到73.81%,居于全部A股首位。

 天龙集团(300063)

 

 

 

 

 

 

 

 

 

 创业板股票天龙集团昨日全天大部分时间运行平稳,但尾市却突遭卖单空袭,收盘前5分钟内被33700股卖单将股价从8.75元砸至7.99元。该股周三尾市以7.99元报收,下跌9.51%,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A股。

 宝莫股份(002476)

 

 

 

 

 

 

 

 

 

 宝莫股份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5.91%,成为同期涨幅最大的A股,宝莫股份近期大幅上涨主要源于其页岩气概念近期被市场资金持续挖掘。受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2.4万亿投资带动,页岩气概念股近期表现抢眼,山东墨龙、海默科技等同类个股近期也表现不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