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进行互相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2-048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进行互相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21日收到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就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钢信阳公司”)贷款事宜的保证合同原件。具体情况如下:

 保证合同签署日期: 2012年8月6日;

 保证范围:就安钢信阳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全部贷款共计肆仟万元整,贷款日期为一年。(该笔贷款资金于2012年8月17日到账)

 公司于2012年7月17日与安钢信阳公司签署了为期两年的《融资互相担保协议》。

 上述事项是2012年5月8日披露的《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互相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