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鼎立股份 鼎立B股 编号:临2012—028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2年8月18日披露了对外投资公告(临2012-026):公司拟与自然人朱超先生共同投资设立广西鼎立稀土新材料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详见当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截至本公告日,该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营业执照,其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西鼎立稀土新材料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岑溪市岑城镇玉梧大道76号

 法人代表:许宝星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产业园的建设、经营管理、配套服务;物业管理;仓储服务;矿产品及有色金属(国家专项规定不准经营的除外)的国内贸易;(以上项目涉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须经审批的,取得审批手续后方可经营,经营期限以专项审批为准)※(凡涉及许可证的项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限内经营)。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