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项目占嘉民集团全球业务9%
黄继汇

 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嘉民集团日前公布,其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取得经营利润4.63亿澳元,较2011年财政年度增长21%,并预期2013年财政年度的除税后经营利润可达5.24亿澳元。过去一年,集团于大中华区的物业组合增长为集团的业务成功贡献良多。

 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在建项目总投资达19亿澳元,成本收益率为8.5%,新增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年内,集团获得总值18亿澳元涵盖77个已承诺新开发项目。新项目的整体预租率为74%,平均租期为7年。集团在欧洲的物业开发业务依然活跃,特别是在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

 中国的优质物流空间供应不足,带动需求上升,促使嘉民的开发项目业务取得大幅增长,并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公司在中国开发项目占集团全球的9%,较2011年财政年度的2%大幅上升。在中国拥有超过400万平方米的可供开发土地和洽商中的土地,可交付超过260万平方米的开发项目。在建项目达40万平方米,2013年财政年度的开发目标为80万平方米。(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