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双周安心理财获批

 建信基金公司旗下首只短期理财产品——建信双周安心理财债券基金已于近期获准募集。在市场多只已运作的理财30天、60天、90天产品基础上,建信基金推出的双周安心理财债基期限更短、流动性更好,能够满足市场对不同期限的短期理财产品的需求。

 该基金打开申购后投资者每个交易日均可自由购买,运作期后可自由赎回,若投资者未选择赎回,则资金计入下一运作期继续滚动,不留任何收益空白期。这对于投资者而言,一方面有助于及时把握投资机会,避免因特别等待某产品申购而带来的时间及机会成本,另一方面每个到期日可自由赎回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