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港股ETF最快本月建仓
常仙鹤

 8月17日,首批跨境ETF结束募集。据了解,由上交所、交通银行、易方达基金联合推出的易方达恒生中国企业ETF及联接基金首次募集规模总计48.55亿,其中H股ETF募集16.16亿,H股ETF联接基金募集32.39亿。由深交所、中国银行、华夏基金联合推出的华夏恒生ETF首募规模为35.86亿,其联接基金募集规模目前尚未对外公布。

 业内人士表示,两只港股ETF最快将于本月开始建仓,易方达H股ETF的建仓期大约为3个月。建仓完毕后,恒生国企ETF和恒指ETF将分别于上交所和深交所挂牌。华夏基金有关人士表示,恒生ETF具体上市时间要看建仓节奏。(常仙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