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智控股 公告编号:2012-045
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通知: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8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14日披露了《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会议召开情况: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17日下午14:00时在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81号华立科技园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4、会议出席情况: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44人,代表股份数量共计136,000,9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7.88%。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137人,代表股份数18,540,17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80%。

 5、会议其他相关情况:会议由董事长金美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到会股东以记名投票方式对既定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公司董事会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共四个,经到会股东认真审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会议提案进行了表决。具体审议与表决情况如下:

 1、《关于华立仪表收购华立科技100%股权的议案》

 关联法人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114,690,754股在表决此议案时回避表决。表决情况:同意票15,218,682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71.42%;反对票4,879,580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2.90%;弃权票1,211,917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68%。审议通过该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129,510,036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5.23%;反对票3.571,960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63%;弃权票2,918,937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14%。审议通过该议案。

 3、《关于董事长年薪标准为100万元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128,050,214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4.16%;反对票7,865,019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78%;弃权票85,700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06%。审议通过该议案。

 4、《关于华立仪表为子公司厚达公司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129,235,536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5.03%;反对票4,352,660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3.20%;弃权票2,412,737股,占到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77%。审议通过该议案。

 三、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高朋(杭州)律师事务所吴炜刚、高洋律师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认为:公司 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监事及股东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高朋(杭州)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