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2-017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集人: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2、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上午9:30;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庆达路655号公司四楼培训教室;

5、会议召开的通知及相关文件全文刊登在2012年7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6、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7、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陆企亭先生;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三、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含其代理人,下同)共22人,代表股份54,249,6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25%。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54,249,625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反对0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张禾、聂云鹤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代表的股份数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均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2-018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康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

发明名称一种适用于风电叶片的防冰、耐磨涂层
发明人李谌;乔波;侯一斌;姚其胜;陆企亭
专利号ZL 2010 1 0537132.X
专利申请日2010年11月9日
授权公告日2012年7月18日
发明专利证书号第1006986号

上述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为上海康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上述发明专利的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本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