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下半年切实
防控系统性风险
张朝晖

 □本报记者 张朝晖

 

 中国建设银行夏季工作会15日在京召开。建行提出,下半年将重点抓好信贷投放工作,明确支持“十二五”规划以及区域发展战略重点建设项目,同时,切实防范系统性风险。要加强区域性、行业性、集群性以及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建行提出,要把综合化服务作为重要手段,扩大客户基础;要为客户提供贷款、投行、理财、发债、兼并收购、财务顾问、现金管理等全面金融服务方案;对小微企业要加快向零售化转型,进一步倾斜信贷资源,优化信贷流程,提高效率,有针对性地提供多样化产品;要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新农村建设等“三农”业务。要发挥综合化经营作用,提升非银行金融服务能力,不断规范和加快子公司发展,支持子公司做大做强。要提高全球金融服务能力,推进海外战略。

 面对市场竞争,会议要求,全行要着眼未来,打造新的市场优势,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要加快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目前,经济和社会的网络化程度日趋深化,对银行经营模式、盈利模式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建设银行表示,该行将在手机支付、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金融社会化网络服务等领域抢占先机,赶上或领跑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