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添富医药
半年回报超20%
李良

 汇添富医药保健基金因为擅长精选个股而在同类基金中表现出色。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添富医药最近半年总回报为21.64%,排名5/279,过去一个月业绩排名8/315,过去三个月业绩排名4/287。同时,添富医药中期业绩也非常出色,最近一年的业绩排名10/247。

 添富医药基金经理王栩表示,进入三季度,医药板块的配置意义将愈发凸显:首先,从行业增长数据来看,医药已先于其它行业触底回升,上半年利润增长表现出逐月加速的趋势;其次,医药行业政策进入相对真空期,影响行业盈利水平的政策或将延迟到明年公布,唯低价中标的政策也得到扭转,政策导向出现了积极变化;再者,医药板块的绝对估值仍处于历史相对低位,而且下半年存在估值切换的可能;最后,在经济下行周期中,确定性增长的行业受到资金青睐,预计三季度或将维持当前的市场风格,医药股的配置性意义较大。(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