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龄化
催热抗衰老产业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NU SKIN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郑重日前表示,由于中国老龄化程度正在加速,包含保健品、保养品在内的抗衰老产业将会成为市场新热点,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

 数据显示,至2015年亚太区“抗衰老”产业增长率预计将达82%,为全球之冠;“抗衰老”市场产值预计约有1000亿美元,并会在下一个十年以8%-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亚太地区会是最大的成长区域之一。

 郑重介绍,中国内地一般民众对于保养品、保健品接受程度很高,消费能力也很高,这不仅仅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一些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也出乎意料。

 据了解,作为全球营养保健品以及抗衰老行业的领军企业,如新集团近几年在抗衰老领域加大并购力度,并在上海斥巨资建大中华总部园区。“大中华区去年业绩为3.5亿美元,今年有望破5亿美元。”郑重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