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芳纺织1亿元增资纺纱公司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华芳纺织(600273)公告,根据公司战略投资发展规划,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华芳夏津纺织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以增强该公司运营规模及经营实力。

 夏津纺织成立于2003年8月,目前已投资9个亿,建成投产了6个车间。该公司年生产棉纱6万吨,销售总额12亿元。截至2011年末,公司总资产9.58亿元,净资产1685万元,营业收入11.59亿元,净利润亏损2.34亿元。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产业趋于由东部向中西部转移的发展模式、由传统制造业向现代机械自动化经营的发展模式,由劳动密集型的批量招工难向解决区域经济发展的人力资源型的招商引资的发展模式。同时为了增强该公司运营规模及经营实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及缓解运营资金压力,公司战略投资即拟向夏津纺织增资,增资完成后,夏津纺织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告称,本次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