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贷款逾期公告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ST锌业    公告编号:2012-029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贷款逾期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由于公司流动资金紧张,致使公司部分到期贷款未能如期偿还。截止2012年8月2日,本公司共有逾期贷款人民币20,05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2012年8月1日到期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分行的逾期贷款为:流动资金借款9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敞口1050万元。

 2、2012年8月2日到期的盛京银行葫芦岛分行的逾期贷款为:流动资金借款10000万元。

 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银行协商,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