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2-044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8月1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贵州省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评估)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黔发改投资[2012]1799号)文件。根据文件,公司“固体制剂GMP生产线建设项目”获得619万元资金补助。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上述补助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该笔补助公司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对公司 2012年度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贵州省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评估)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黔发改投资[2012]1799号)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