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沪深300分级基金成交活跃
田露

 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已于近期上市,上市后成交活跃。在上市首日,该基金合计成交量近1.3亿元,华安300B和华安300A的换手率也分别达到38.75%和27.04%,成为今年以来新上市的指数分级基金成交最活跃、交易量最大的品种。值得注意的是,华安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的初始杠杆为2倍,最高杠杆可达4.5倍,与同类基金相比,其杠杆弹性十足。

 华安沪深300分级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牛勇表示,以沪深300为跟踪标的的分级基金,将受益于沪深300指数的完全可对冲的优良特性,从而吸引更多不同类型投资者的参与,提升二级市场中A、B份额交易的流动性,方便投资者参与交易。而良性循环则可以保证场内交易品种的核心生命力——流动性的长期活跃。(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