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简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2-13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7月30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世纪鸿城公司向中信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申请借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世纪鸿城置业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北京媒体村支行申请借款不超过2亿元(含2亿元),期限5年,利率为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同意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北京世纪鸿城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苏兆安,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信息咨询(中介除外)、物业管理、投资及投资管理、工程项目管理,2011年度资产总额3,212,797,235.91元,负债总额3,266,372,477.40元。

 根据公司2012年对外担保授权,此项担保已经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的借款担保总额为20.23亿元,无其他形式的担保。

 2、关于购买首城国际中心部分商业的议案。

 为增加公司的持有型物业,同意公司购买子公司北京首城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0%)开发的首城国际中心项目商业5#楼B座首二层及地下一层、6#楼、甲7#楼,建筑面积8,399.54㎡(地上5,511.89㎡,地下2,887.65㎡),总价款151,191,720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