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米否认泄露用户隐私
陈静

 针对近日网络关于小米手机MIUI泄露用户隐私的传言,小米公司7月30日发布声明称,小米手机MIUI的本地备份功能仅是将数据备份至本地SD卡,便于存储与恢复数据,用户自行选择操作,小米手机MIUI并未私自上传或泄露用户隐私数据。

 同时,除了本地备份,小米手机MIUI还提供在线备份功能,如果用户选择在线备份,公司采用严格的云端加密技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小米手机负责人表示,为了防止恶意程序读取本地SD卡备份数据,小米手机将在MIUI新版中加入本地备份数据加密功能。

 此前,有其他互联网公司被曝将用户信息上传至自己的服务器,并被谷歌等搜索引擎抓取,从而导致被黑客利用,信用卡扣费、支付宝账户异常等大范围的安全事件爆发,引发用户关注。(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