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橙天嘉禾
大股东增持股份
钱杰

 随着股市行情不断走低,大股东选择增持股份的上市公司逐渐增多。7月30日,香港上市公司橙天嘉禾(1132.HK)宣布,公司主要股东及主席兼执行董事伍克波于上周增持424万股公司股票,增持后伍克波持股比率上升至60.36%。

 据悉,伍克波7月26日和27日分别以平均价0.395元及0.398元买入了274万股和150万股橙天嘉禾股票,两天内共增持424万股。增持后,伍克波共持有橙天嘉禾股份16.18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60.36%。

 橙天嘉禾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毛义民表示:“大股东伍克波的增持表明其对公司的价值和业务前景充满信心。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娱乐集团之一,我们会继续专注于中国内地影院业务,并积极准备开展电影全产业链事业。”

 橙天嘉禾是亚洲地区主要的影城运营商之一,目前,在中国内地、台湾、新加坡及香港地区的影城总数为57家,总银幕数达到433块。近年来,橙天嘉禾在中国的影城业务快速扩张,已在北京、成都、重庆、东莞、广州、惠州、芜湖、无锡及西安等多个城市建立影城。(钱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