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邦园林上半年净利增近五成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普邦园林(002663)7月31日发布201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73亿元,同比增长40.09%;实现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48.9%;基本每股收益0.81元。国泰君安分析师认为,普邦园林2012年新签订单增长良好,施工与收款进度出现回暖趋势,全年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普邦园林在进一步推进大客户战略,前五大客户占营业收入比例为47.17%。在各客户占比也实现了较为优化的配比,最高占比为15%,很好地平衡了风险,稳定的大客户资源也保证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公司园林景观工程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12%。

 此外,公司的全国化布局工作得到了快速的推进,华南地区营收保持了超过20%的增长;而在华东和西南片区,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均上涨100%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