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广钢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12—33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
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我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日投资管理”)于2011年7月6日发行了“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1广日MTN1,债券代码:1182193,金额3亿元,期限3年。根据《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约定的募集资金用途,广日投资管理拟用募集资金中的明细如下:

 (一)购买固定资产

 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合计3亿元,其中约2亿元用于广日电梯扩建技改项目。该项目资本金比例为30%,通过广日投资管理自有资金解决,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不用于资本金部分。该项目建设起止时间为2011年7月至12月,广日投资管理承诺将采取资本金和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同时投入的方式开展建设,计划在2011年12月末前完成2.86亿元投资。该项目属于技改项目,无需相关主管部门批复。该项目投产后,将令广日投资管理的电梯产能从目前的6,000台增至1万台,经营实力进一步提升。

 (二)补充营运资金

 募集资金中约1亿元用于补充广日投资管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营运资金,其中约7,000万元用于补充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采购原材料,约2,000万元用于广州塞维拉电梯轨道系统有限公司采购导轨毛胚,约1,000万元用于广州广日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建造机械式车库采购钢材。

 现根据广日投资管理在经营过程中的投资计划,广日电梯扩建技改项目的资金由自有资金安排,经广日投资管理相关决策部门同意,广日投资管理拟对2亿元用于广日电梯扩建技改项目募集资金用途进行变更,情况如下:

 募集资金2亿元用于子公司广日科技发展(昆山)有限公司的广日华东(昆山)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资金约3.1亿元,流动资金约1.7亿元。项目资本金为1亿元,占总投资20.8%。广日华东(昆山)生产基地占地232亩,建设约11万平方米厂房和办公楼,将逐步引入电气设备、物流仓储和配送和电梯整机的产品制造和服务,预计在投产后5年内将形成25000台套电梯电气配件和物流配送能力,同时将不断拓展相关业务及开展电梯整机生产业务,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项目已获昆山市发改委的立项批复(昆发改投备案(2012)11号)和环保局的环评批复(昆环建(2011)2202号)。截止2012年3月末,项目已经完成投入3673.6万元。

 募集资金中用于补充子公司的生产经营营运资金1亿元用途不变。

 本次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2012)》的要求,及时披露后续相关信息。

 专此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