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
2012年狂欢节开幕
张昊

 2012年华侨城狂欢节7月27日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开幕。即日起至9月中旬,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狂欢节系列活动。

 虽然近期楼市成交回暖,但以高端住宅为主要产品的华侨城地产业务依旧经受着挑战,在每年传统的旅游旺季举办狂欢节,是华侨城增加旅游业务收入的重要举措。目前,华侨城旗下的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五地欢乐谷等均已陆续开展狂欢节系列活动,本届狂欢节将持续到9月中旬。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志军、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阎晓峰、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等人出席了狂欢节开幕式。

 华侨城此前披露的中期业绩快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4.24%。华侨城方面对此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各业务板块创新求变,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营业收入和资产总额有所增长,同时由于少数股东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及深圳地区所得税率提高等因素影响,净利润略有下降”。(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