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
试生产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编号: 2012-029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

 试生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下文简称‘液晶高分子项目’或‘TLCP项目’)”第一期2000吨/年熔融缩聚生产线,自2012年6月27日以来,已经完成三次投料试生产。从第一次试生产开始,产出的产品在熔点、熔体粘度、力学强度和热变形温度等主要指标方面均达到了TLCP产品的设计要求,获得了合格产品;并已提供给用户试用,产品能满足用户的要求。

 目前,本着精益求精、尊重科学的态度,公司继续对生产装置进行优化,对工艺进行完善。并将积极准备项目验收所需各项材料,按照规定程序申请项目验收。

 公司TLCP项目完全达产还需一定时间,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