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出具相关承诺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码:2012-51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出具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合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维合肥”)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客户,截至2012年6月30日,公司应收赛维合肥33,704,480.47元应收账款(账龄1-2年)。

 鉴于目前市场对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以下简称“赛维集团”)未来经营形势的关注及担心,为了避免由此波及到对于公司正常收回对于赛维合肥款项的担心,公司控股股东侯毅先生就该事项出具了相关承诺,现公告如下:

 侯毅先生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在此承诺,如果赛维合肥截至本年底对上述应收账款仍未足额偿还公司,则自愿对于未偿还部分向公司现行支付,避免公司其他股东承担上述对于赛维合肥应收款项的损失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