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2-030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签署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 公司看好天然气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但天然气项目盈利需要一定阶段的培育期,短期内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

 2. 目前合作双方签署的协议为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合作细节尚待双方进一步确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3. 协议尚待双方有权机关批准。

 一、合作概述

 1. 基本情况

 为推进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推广LNG洁净能源,为当地天然气输配体系提供调峰、储备和保障设施,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江西省天然气(赣投气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投气通”)签署了《江西省赣州市液化天然气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本次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重组。

 2.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则规定,此次合作事项拟提交公

 司董事会审议。

 二、合作方简介

 本次合作方为江西省天然气(赣投气通)控股有限公司,住所:南昌昌南新城抚生路6666号,法定代表人姓名:姚迪明,注册资本:叁亿圆整,成立于2011年10月27日,经营范围为天然气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的投资、开发及利用;天然气加气站的投资与管理;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利用;天然气工程的建设、安装、施工及维修;燃气管道的采购、防腐及销售;燃气设备的生产与销售;天然气其他相关业务等。

 合作方最终控股股东为江西省国资委,合作方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关联关系。

 三、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拟合资设立江西赣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由本公司控股。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首期到位1,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占股51%,赣投气通占股49%。合作公司拟在赣州市合作进行液化天然气(LNG)生产调峰储存项目的建设与经营,计划建设液化天然气(LNG)生产调峰储存工厂一座,总规模100万Nm3/d,先期建设规模50万Nm3/d。

 2.双方另拟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在江西省各地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布局建设CNG\LNG加气站终端网络,合资公司由赣投气通控股,占股51%,本公司占股49%,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由双方另行商定。

 3.为加快项目进展,协议生效后双方派出人员,开展项目可研、立项核准等前期工作。

 四、生效条件

 协议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盖章并经双方有权机关批准后生效。

 五、合作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看好天然气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自2011年以来公司陆续在该领域寻找合作机会,此次达成框架性协议有利于公司在江西区域拓展天然领域业务,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利用。

 天然气项目需要一定的培育期,预计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公司看重长期投资价值。

 六、风险提示

 1.公司看好天然气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但天然气项目盈利需要一定阶段的培育期,短期内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

 2.目前双方就天然气运营达成框架性协议,但具体合作细节包括项目公司的治理安排、加气站具体业务安排等尚待双方进一步商谈,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将进行持续信息披露;

 3.协议尚待提交双方有权机关批准。

 七、备查文件

 1.合作方营业执照复印件;

 2.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