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亚盛集团 股票代码:600108 编号:临2012-042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就公司
调整利润分配政策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工作力度,推动公司进一步完善持续、科学、透明的分红政策和决策机制,更好地维护股东及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2]37号)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司将修订公司章程,进一步明确公司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政策、股东投资回报规划等相关事项,并形成相应的文件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为使本次调整的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政策更为科学、合理,能够更加充分反映广大投资者的利益诉求,现就公司利润分配和现金分红政策及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向投资者征求意见,请广大投资者可在2012年8月2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公司,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传真:0931-8857057

 电子邮箱:ysjtdshbgs @163.com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