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和新材中期净利降七成
二季度盈利情况好转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泰和新材(002254)公司7月31日公布上半年业绩快报称,公司1-6月实现营业收入7.5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25.72万元,分别同比下降4.65%和72.83%。公司二季度盈利状况有所好转,但氨纶业务扭亏尚需时日。

 受行业产能过剩、下游需求不旺影响,今年上半年氨纶价格继续在低位徘徊,二季度虽然略有回升,但同比仍有很大的降幅,这是上半年公司盈利降低的主要因素。为此,公司大力实施差别化战略,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保持了业内较高的开机率和产销率,纽士达纤维的销量同比增长20%以上。

 从二季度的情况看,随着纽士达纤维价格的小幅回升和防护用泰美达纤维销量的持续增长,公司单季实现的营业利润由472.79万元上升到2430.18万元,预示着公司的盈利情况正在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