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杠杆债基逆市收阳
李菁菁

 30日,上证指数四连阴,报收于2109.91点,下跌0.89%。场内交易型基金近七成下跌。其中,泰达进取、银华瑞祥等杠杆股基跌幅居前;三只杠杆债基信诚双盈分级B、浦银安盛增利B、金鹰持久回报B则逆市上涨逾2%。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业内普遍认为下半年债券市场的上涨趋势将有所放缓,而部分杠杆债基在此前的上涨中已透支了下半年上涨的预期,因此,对于目前的杠杆债基切莫追涨,应静待跌出来的机会。

 昨日,上证基金指数收于3636.49点,下跌0.31%;深证基金指数收于4486.27点,下跌0.42%。两市传统封闭式基金八成收跌,其中基金通乾跌幅最大,达1.39%。创新型封闭式基金近七成收跌。其中,杠杆股基泰达进取、银华瑞祥跌幅均超过3%,跌幅居前;杠杆债基信诚双盈分级B、浦银安盛增利B、金鹰持久回报B则逆市上涨,且涨幅逾2%;近来连续下跌的嘉实多利进取昨日下跌3.09%,跌幅有所放缓。

 此外,ETF近八成下挫。其中,鹏华深证民营ETF下跌2.39%,跌幅最大;LOF场内交易基金逾六成收跌。其中,天弘深证成指、万家中证红利跌幅居前,分别下跌7.67%、7.04%。(李菁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