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基指险胜大盘
曹淑彦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跌,上证综指下跌1.84%,深成指下跌2.64%,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则分别下跌1.66%和1.57%。自成立以来截至上周五,两只金牛基金指数分别累计下跌了9.77%和8.2%,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2.83%。

 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权益类基金大多下跌。指数型基金平均下跌1.96%,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1.86%,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下跌1.95%;债券型基金上周同样下跌,开放式偏债型基金平均下跌0.45%,开放式纯债型基金平均下跌0.16%,保本型基金平均下跌0.20%;封闭式基金方面,二级市场上传统封闭式基金上周平均下跌0.54%,整体折价率为10.61%,较前周有所放大。

 海通证券表示,前期强势板块存在补跌要求,但是调整后,中长期增长比较稳定的消费、医药以及政策主导的电子科技和部分新兴行业仍具有较大优势。在8月的投资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布局中盘蓝筹成长风格基金。(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