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2-60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公司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发展战略,公司于2011年12月、2012年6月分别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投资并登记注册设立“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根据公司前期拟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登记注册事项情况进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关于投资成立“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登记注册事项进展:

 公司于2011年12月2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1年12月2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六届三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59]以及《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62]),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相关事项的登记注册。

 公司上述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7月16日登记注册完毕,该控股子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682000018811

 公司住所: 老河口市仙人渡楚凯路北侧

 法定代表人:赵达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玖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

 经营范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拆解、综合利用(有效期至2016年7月25日止);废旧轮胎回收、加工、销售。(凡涉及许可经营的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以货币及实物方式出资1,53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以货币、实物及土地使用权出资1,47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49%。

 二、 关于投资成立“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登记注册事项进展:

 公司于2012年6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2年6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47]以及《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48]),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相关事项的登记注册。

 公司上述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6月26日登记注册完毕,该控股子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500234000016822

 公司住所: 重庆市开县汉丰镇平桥新区天子云庭1幢19层2号

 法定代表人:马勒思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仟陆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经营筹建,未经许可审批和变更登记,不得从事经营活动。

 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以现金方式出资7,20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出资80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0%。

 三、 关于投资成立“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的登记注册事项进展:

 公司于2012年6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襄阳汉水清漪水务有限公司与荆门夏家湾水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2年6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47]以及《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48]),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相关事项的登记注册。

 公司上述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6月21日登记注册完毕,该控股子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682000018047

 公司住所: 老河口市仙人渡镇钟寨村

 法定代表人:赵达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城市污水处理及其配套设施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相关业务。(凡涉及许可经营的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老河口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襄阳汉水清漪水务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08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90%,荆门夏家湾水务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出资12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0%。

 上述公司于近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在特定区域的经营业务实体,具体负责当地的环保项目投资实施、组织项目可研报批等相关项目前期工作。上述公司的设立及对外投资对于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同时,公司也将视上述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2-61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会议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2、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控股股东桑德集团提出新提案提交表决;

 3、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进行。

 1、召开地点: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金桥产业科技基地公司会议室;

 2、召开时间: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上午9:30;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

 5、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参加公司本次年度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计3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238,277,3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84%。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聘请北京市海嘉律师事务所对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出席人员资格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提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与会股东及委托的代理人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按照会议议程逐项审议了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38,277,36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本项议案获表决通过。

 2、 审议关于《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38,277,36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本项议案获表决通过。

 3、审议关于《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38,277,36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本项议案获表决通过。

 四、律师现场见证情况: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海嘉律师事务所李玲律师、管慧律师就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股东大会出席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进行了审核、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海嘉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