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2-060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签署购买设备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根据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批准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的议案》,项目总投资为49,600.00万元,其中设备购置费用为27,061.49万元,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为建设“年产2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主体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膜材”)于2012年7月27日在浙江杭州与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704位熔体直纺生产线项目纺丝工程技术附件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编号:DN2012-0727),购买704位涤纶(直纺)长丝纺丝机,合同价格为人民币24,668.0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仝文奇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制造化学纤维工业专用设备;普通货运。

 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化学纤维工业专用设备、机械电器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工程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均无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本公司及东南膜材没有发生交易。

 2、交易对方履约能力分析

 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控股的化纤机械工程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生产化纤成套设备的经验,通过自主开发并与国际知名化纤工程公司合作,现在已经迅速成为实力雄厚,装备精良,工程承包水平领先的国际化纤机械工程公司。

 公司就交易对方向东南膜材提供设备的能力进行了合理判断,认为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能保证提供的设备在供货、加工和设计上达到合同要求。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需方为浙江东南建筑膜材有限公司,供方为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签署时间:2012年7月27日

 2、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本合同经供需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并支付定金起生效。

 3、购买的设备:704位涤纶(直纺)长丝纺丝机

 4、合同价款:人民币24668.00万元(大写:贰亿肆仟陆佰陆拾捌万元整)

 5、设备交货期:2012年12月15日合同设备开始交货:P1线、P2线

 2013年1月15日合同设备开始交货:P3线、P4线

 2013年2月15日合同设备开始交货:P5线、P6线

 2013年3月15日合同设备开始交货:P7线、P8线

 2013年4月15日合同设备开始交货:P9线、P10线

 6、合同的其他条款等。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合同的履行是东南膜材为建设“年产20万吨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而进行的部分设备购买。

 五、备查文件

 1、《704位熔体直纺生产线项目纺丝工程技术附件合同书》(合同编号:DN2012-0727)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