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星医药再拓非洲市场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7月19日,复星医药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闭幕式暨签约仪式,并在大会上签署了“复星医药西法子公司”投资项目协议。复星医药将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成立覆盖西法地区的医药公司,名称为复星科麟医药西法子公司(FUSON-GUILIN PHARMA AFRIQUE FRANCOPHONE SARL)。

 据悉,在此次中非论坛上签约的8个项目中,复星医药西法子公司投资项目是其中唯一医药行业项目。该公司为定位于青蒿琥酯原研企业的高新技术医药公司,开发青蒿素系列复方口服制剂市场并带动非洲西法市场普药产品业务发展,同时开发抗感染类药品产品线,业务覆盖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喀麦隆、加蓬、尼日尔、乍得、刚果(金)、刚果(布)、毛里塔尼亚、布基纳法索、贝宁、多哥、布隆迪、马达加斯加、马里、几内亚、中非等17个法语地区,为复星医药长期在西非各国发展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