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空板业今日申购
李香才

 太空板业(300344)20日进入网下配售、网上申购阶段,发行价格为16.8元/股,对应累计申购数量为2513万股,对应的网上超额认购倍数为5.20倍,对应2011年摊薄后的市盈率为30.27倍。

 据了解,公司主要产品为太空板,又称发泡水泥复合板,是以周边钢围框、内置桁架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的轻质构件产品,具有承重保温一体化、节能环保、循环利用、一级防火、抗震等品质特征。太空板作为建筑外墙板、内隔墙板、楼板及屋面板使用,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大型公用设施及装配式住宅。主要项目涉及航空、航天、汽车、烟草、国家储备库、大型机械重型厂房等行业。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公司产品在工业厂房建筑的进一步市场开拓以及产业化民用建筑的推广应用,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将稳步提高。作为国内产业化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募投项目的完成,将助力太空板业突破产能的限制、提高产品认知度和增强公司销售力量,太空板业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