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盾安环境
深耕可再生能源业务
王荣

 盾安环境(002011)近来大力拓宽可再生能源业务,在工业余热回收利用上屡有斩获,截至今年6月签订的可再生能源利用供热(冷)合同总额超过50亿元。

 根据民生证券的研究报告,截至今年上半年,盾安环境已有12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这些项目在2012年均有收入贡献,公司全年可再生能源业务收入至少达10亿元,收入占比16%。

 湘财证券新近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盾安环境2012年全年累计供热面积将至少达1000万平方米,收入将达到8亿-10亿元。同时,可再生能源业务能为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随着公司债券的发行,资金压力有望得到缓解,未来新开工面积将大幅提高。(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