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附属
子公司收购南联地产股权事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2、200002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B 公告编号:〈万〉2012-03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附属

 子公司收购南联地产股权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5月15日公司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万科置业”)与永泰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永泰地产”,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0369)达成协议,在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南联地产”,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036)完成约定的重组后,万科置业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收购永泰地产持有的重组后的南联地产股份。

 2012年7月9日,永泰地产和南联地产股东大会通过了南联地产重组和股份出让的方案。

 2012年7月16日,南联地产完成公司重组;前述股份收购已经完成,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已经持有重组后的南联地产205,835,845股股份,占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9.26%。

 按照有关规定,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将履行对重组后的南联地产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收购价格每股港币5.6197元。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