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昌科技8连涨

 近期A股市场持续调整,大部分个股难以在不利环境下保持强势。相对而言,万昌科技近期表现突出,该股最近8个交易日持续出现上涨。

 本周二,万昌科技以20.50元报收,上涨1.74%。至此,该股在最近8个交易日持续出现上涨,累计涨幅高达20.23%,远远跑赢同期大盘和多数股票。分析人士认为,万昌科技最近8个交易日表现异常强劲的原因有二:其一,公司日前公告,预计修正后的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在A股中报地雷大面积引爆的背景下,如此高的成长性使该股获得资金青睐;其二,伴随草甘膦价格近期上涨,农药板块近期表现强势,板块整体走强对万昌科技走强也起到了带动作用。

 对于公司未来走势,中信证券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公司面临甲酸三甲酯产业链需求扩容而供给偏紧的产业机遇,主要产品原甲酸三甲酯/三乙酯价格有望保持高位运行。根据Wind资讯统计,当前分析师给予万昌科技2012-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的均值分别为1.01、1.38以及1.63元。以此计算,当前公司2012年动态市盈率为20.30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