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认购证可继续留意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港股昨日出乎意料的表现令不少投资者都感到惊讶,恒指早盘轻微高开之后快速上冲至19450点附近后维持震荡。午后,多空的较量继续进行,虽然沽压还在不断的涌现,但是多头亦不甘示弱,至收盘,恒指升333.99点,报19455点,成交放大至426.8亿港元。

 欧洲方面的局势目前来看暂时还算稳定,西班牙的国债标售虽然并没有被看好,且收益率也一再飙升,但市场并没有表现得过分悲观,以美国为首的各国央行所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太好,触发了市场对宽松措施的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国会证词讲话即将上演,市场的注意力多集中在这方面,之前联储局的会议纪要已经大幅削弱了投资者对QE3的预期,但适时推出的余音未绝,给市场留下了不少的遐想空间,而美联储似乎也给进一步的宽松留了一扇并未紧闭的门。其实从目前美国经济复苏的状态来看,继续实施适度的宽松也未尝不可,毕竟受欧债影响,美国经济复苏以及消费者对美国经济未来的信心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如果能有进一步的宽松提振,增强消费者对未来的信心,或许更能促使就业、房地产和制造业的趋暖。

 有消息称,内地正研究资本创新工具,以拓宽商业银行资本补充渠道。该消息给内银股及内险股带来提振。近三个月以来,内银股的整体表现一直都很低迷,经济增长缓慢、信贷疲软,以及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都给内银股带来不小的压力。工商银行(1398.HK)昨日高开高走,收盘上涨2.5%,收报4.1港元。该股之前失守4港元水平之后支撑力明显增加,若内地政策面对银行业的支持落实,料对工行后期走势形成支撑。若看好该股后市,不妨留意其认购证19332,行使价4.69港元,今年12月底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能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