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海宜收获中国移动亿元大单
□本报记者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新海宜(002089)公告,6月7日,公司在中国移动2012年光缆接头盒——“双端普通光缆接线盒类”产品的集中采购项目招标中获得第1包的份额。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价格等预计,此次中标总金额大约在1亿元左右。

 公告称,本次中标金额占母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3.83%,占2011年度合并营业收入的12.74%。

 此外,公司还公告,由于中国移动的采购流程为先集中招标确定中标公司,再根据各省市公司的实际需求确定最终的采购数量及金额。公司于17日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集采项目委托代理商)处获悉具体的采购数量及各省市的分配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