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园林
获3.5亿工程大单
姚轩杰 黄宽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7月16日,公司与武汉市汉南区政府签署了《武汉市汉南区马影河景观工程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暂定3.5亿元,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12.03%。工程建设期暂定2012-2015年,预计将对公司2012年至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公告称,武汉市汉南区政府将以自有资金支付景观工程款,并指定地块作为保障地块,以保障地块的出让收入作为支付景观工程款的来源之一。如出让收入不足以支付景观工程款,不足部分仍由武汉市汉南区政府以自有资金支付。

 公司表示,该工程为公司开拓武汉市场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公司在武汉市其他区域的市场拓展,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的市场地位,优化公司的区域布局。(姚轩杰 黄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