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洋证券马永俐扶贫期间殉职
毛建宇

 马永俐于2003年转业竞聘到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牺牲前任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2010年12月7日,马永俐同志带队到扶贫挂钩单位怒江州贡山县普拉底乡落实对口扶贫项目,12月9日在返回途中车辆坠入怒江,光荣殉职,年仅43岁。

 在对贡山县普拉底乡扶贫期间,马永俐促成了对该乡50岁以上的老党员73人给予了生活必备物资的补助项目,并帮助当地的腊早小学新建沐浴室,并安装了90管的太阳能,又为该校160名师生每人量身定做了校服、衣物棉被等生活用品,还先后为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及食品。此外,马永俐还筹集资金为当地山区修建公路及风雨亭,极大地改进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毛建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