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公告编号:2012-041
关于公司卡哈洛磷矿获得国土资源部
划定矿区范围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雷波县华瑞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矿业”)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化肥业”)之控股子公司,宜化肥业持有华瑞矿业82.54%股权。华瑞矿业于2011年8月14日取得由四川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卡哈洛磷矿探矿权证,证号T51120081003016436(详见公司2011年8月18日2011-039号 关于对雷波县华瑞矿业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11年8月19日,华瑞矿业向国土资源部提交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卡哈洛磷矿划定矿区范围申请。现就该申请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日前,华瑞矿业收到了国土资源部划定矿区范围批复【国土资矿划字[2012]8号】,按照该批复,华瑞矿业所属卡哈洛磷矿矿区范围由24个拐点圈定,开采深度由2065米至745米标高。矿区面积约30.5072平方公里,地质储量探明磷矿资源储量12285.1万吨,P2O5平均品位23.44%,规划生产能力为100万吨/年,预计服务年限大于50年。华瑞矿业将按照《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采矿权申报的有关准备工作,尽快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采矿登记手续,最晚于2014年4月11日前办理完采矿登记手续,并领取采矿许可证。国土资源部关于雷波县卡哈洛磷矿划定矿区范围的批复进一步推进了华瑞矿业对卡哈洛磷矿开采进程,该矿建成投产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影响,建成投产后,有利于公司主导产品磷酸二铵所需磷矿石原料的稳定供应,有利于降低公司磷酸二铵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磷肥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该矿采矿权的取得需要经历规定的申报与审批程序,最终取得采矿权的时间尚不确定。基于该原因,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