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泰B发H股融资63亿 收购集团煤炭资产
□本报记者 曹铁

 □本报记者 曹铁

 

 伊泰B(900948)计划向全球公开发行1.63亿股H股(视超额配售权行使与否而定),每股发售价格将不超过53港元,不低于43港元。如以中间价48港元计算,预计融资总额将超过78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63亿元,计划于7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本次全球发售由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和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根据发行安排,本次公开发售6月29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7月5日中午12时结束。在全球发售超额配售任何股份后,联席账簿管理人可行使公司授予的超额配售股权,超额配售最多2440万股H股,用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约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发售总数的15%。

 公司本次发行H股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伊泰集团所有与煤炭生产、销售及运输有关资产,经评估,这些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4.465亿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公司煤炭产能将由2011年的3510万吨增长至4780万吨,销售收入将由165亿元增长至270亿元,净利润将由57.49亿元增长至82.29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