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电脑优惠价
采购LCD面板
张洁

 长城电脑(000066)公告,为取得稳定的面板供应,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下属子公司冠捷科技的全资子公司Top Victory与熊猫液晶就液晶面板的持续关联交易事宜订立框架性采购协议。协议指出,Top Victory集团将通过低于独立第三方采购的优惠价格,以订单的方式向熊猫液晶采购其生产经营需求的LCD面板及其他相关产品。

 鉴于熊猫液晶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子,且冠捷科技为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因此上述事宜已构成日常关联交易。公告称,6月1日,冠捷科技下属全资子公司Top Victory与熊猫液晶就液晶面板的持续关联交易事宜订立框架性采购协议,数量、型号、规格将以实际订单为最终交易依据,交易价格将以每笔实际订单或双方另行协商为准。

 根据采购协议,Top Victory集团将每月定期向熊猫液晶集团提供3个月的滚动预测。如产品的交付出现变动,将由熊猫液晶集团设法在自有的仓储设施中进行储存。

 公告称,根据以往LCD面板及相关产品的采购金额、该等产品的需求增长预测及熊猫液晶集团的产能等因素,冠捷科技预计2012年的上限为2.42亿美元、2013年的上限为5.57亿美元、2014年的上限为6.79亿美元。(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