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2-020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控股股东梁社增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威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集团”,梁社增先生持有威尔集团67%股权,为其控股股东)通知,梁社增先生及威尔集团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持股情况

 梁社增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309,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09%,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威尔集团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36,119,4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3%,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梁社增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及通过威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股份合计345,719,4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91%。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梁社增先生及威尔集团因个人理财及自身发展需要,计划自2012年7月9日起的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部分股票,预计所出售股票比例合计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

 三、其他事项

 1、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梁社增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仍超过5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2、公司将督促梁社增先生及威尔集团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