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拟实施
第二期股权激励
汪珺

 康得新(002450)拟实施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对33名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共650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05%;行权价格为16.36元。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首次股权授权之日起计算,最长不超过4年。本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计划首次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

 对于主要行权条件,公司要求在该激励计划有效期内,以2011年净利润为基数,2012-2014年相对于2011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0%、360%、500%;2012-2014年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2%、13%、14%。康得新承诺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直系近亲属均未参与本激励计划。此外,任一单一激励对象所获授的股权激励所涉及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康得新近日披露中期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9-2.1倍。(汪珺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