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荣兆业控股股东拟减持5%-20%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世荣兆业(002016)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梁社增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威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梁社增及威尔集团因个人理财及自身发展需要,计划自2012年7月9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部分股票。预计所出售股票比例合计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

 公告称,梁社增为公司控股股东,持股3.0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7.09%,且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威尔集团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3611.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3%,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同时,梁社增持有威尔集团67%股权,为其控股股东。其直接持有以及通过威尔集团间接控制公司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74.91%。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梁社增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仍超过5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同日,丽江旅游(002033)公告,其股东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在7月2日-3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和竞价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24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1%。减持后,联合外经持有丽江旅游股份比例由10.75%降至9.2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