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及恢复上市进展有关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17 股票名称:*ST宏盛 编号:临2012-029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及恢复上市进展有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0月27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西安中院”)以《民事裁定书》(2011)西民四破字第00007号,裁定受理上海凯聚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提出的对本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详见公告临2011-027)。2011年12月22日西安中院以《民事裁定书》(2011)西民四破字第00007-7号,裁定对本公司进行重整(详见公告临2011-030)。 2012年4月23日西安中院以《民事裁定书》(2011)西民四破字第00007-14号,裁定批准本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重整程序(详见公告临2012-017)。

 目前,公司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积极开展《重整计划》的执行工作。现将公司重整及恢复上市进展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 公司按照《重整计划》,已经正在进行相关财产的解除查封、冻结手续,关于财产拍卖处置工作亦将尽快进行,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

 2、 关于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为了实现彻底解决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问题,

 公司与赣州稀土矿业有限公司就重组意向正在进行洽谈,该事项进展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