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股票简称: ST 祥龙 股票代码:600769 编号:2012-20号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 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停牌时间的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与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目前初步确定的重组方式为上市公司全部资产负债与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目前正在进行业务及资产整合工作,经整合后主要为产业园区开发经营类业务资产。

 鉴于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在重组前需进行大量的整合工作,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所需时间较长。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2年7月4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周。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